谦谦君子,卑以自牧

#芥敦#据说同居可以培养默契感

一个小短文,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的产物

自娱自乐,不要在意文中的细节,人物属于原作,ooc属于我

高举我芥敦的大旗!!

#据说同居可以培养默契感#

1.

“所以说”中岛敦顿了顿,“我可以在你这里住一个月吗?”

“哈?”芥川龙之介挑了挑(并不存在的)眉毛,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。

2.

由于某次袭击,中岛敦的住所不幸被卷入其中,当他去询问侦探社的各位能否暂住一段时间,等宿舍修好了就搬走时,大家都以奇奇怪怪的理由拒绝了他的请求。这时,作为前辈的太宰治先生站出来了,“我说敦君,你可以住到芥川那里呀!”

“为、为什么,我和他性格不和……”

“不啊,上次你们还作为搭档一起出任务,所以现在要趁热打铁,培养一下搭档之间的默契呀,同居是最好不过的方式了!”

“我觉得这个提议可以。”国木田独步推了推眼镜说。

“我也赞成!”乱步先生举手表示。

“可以啊,搭档还是要彼此了解。”

“我觉得不错。”

“……”

于是,在侦探社的合力下,有了上面的那尴尬的一幕。

3.

中岛敦还是在芥川龙之介这里住下来,虽然两个人心里都有些不适,有着种种麻烦,但总不能让中岛敦流落街头,或者是说出于私心,芥川龙之介并不想让某虎住在其他人那里。

但是随后,两个人便遇到了第一个问题——房间不够。由于芥川龙之介是一个人独居,房子是最简单的独居式,有时港口黑手党都会流传着老大其实对上层的干部很苛刻的谣言,你看芥川龙之介的住所,只有小小的几十平米。

“我晚上还是睡沙发吧。”洗完澡后,中岛敦盘坐在沙发上说,“我觉得沙发挺不错的,挺软的,我以前还没怎么坐过沙发呢……”

“一起睡吧。”芥川龙之介说。

“啊?”中岛敦一瞬间以为是自己的耳朵坏了。

“我说,一起睡吧。”芥川龙之介又重复了一遍,“太宰先生不是说要培养搭档间的默契吗?”

说完,芥川龙之介转过身,用手捂住嘴咳嗽了两声,藏在鬓毛下的耳朵红了红。

4.

晚上,躺在床上的中岛敦毫无睡意,三个月前的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和芥川睡在同一张床上。

“芥川你睡了吗?”为了打破这种尴尬的气氛,中岛敦问到。

“人虎闭嘴。”芥川龙之介翻了一个身说。

“但是我觉得我有点睡不着……”中岛敦侧过身,然后发现两个人面对面躺着在,瞬间闭上了嘴。一张床躺两个人还是有点窄,中岛敦甚至感觉到了对方的呼吸打在自己的脸上。

芥川龙之介微微睁开了眼睛,一把把中岛敦揽进自己怀里说“睡觉!”

对方大概是无意识的动作,然而中岛敦整个人僵硬了,对方的手搭在自己的腰上,自己的头埋在对方的怀里。

“咚咚”“咚咚”

中岛敦听着对方的心跳缓缓睡去。

“芥川这混蛋的心跳好快啊。”这是中岛敦在睡去之前最后的想法。

5.

第二天起来后,中岛敦发现自己落枕了,脖子酸了一天;同时樋口发现今天的芥川前辈的总是在避免使用自己的右手。

“芥川前辈,您的右手是受伤了吗!?”

“不关你的事。”

“今晚还是别搂着睡了吧。”芥川龙之介嘟囔了一下。

“难道昨晚是搂着谁睡的吗!!?”隐约得到这样的答复后,樋口显得更焦虑了。

6.

或许就像太宰先生说的一样,同居真的可以让双方彼此了解,培养搭档间默契感。两人也开始逐步熟悉并渐渐理解对方……

当然是不存在的!!!!

中岛敦不理解芥川龙之介为何如此执着于节约用电的同时,芥川也不明白中岛敦怎么就那么喜欢茶泡饭,每天从同一张床上醒来了,就开启了“混蛋芥川”和“混蛋人虎”的日常。

啊,今天的芥川家,也是一派和睦的景象呢。

7.

今天芥敦搭档接到的任务格外惊险,网络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炸弹狂魔,在横滨的各处安放了炸弹,声称要让整个横滨夷为平地。两个人几乎跑遍了所有的大街小巷才逮住这个人。

“啊啊啊我不行了,好累,就直接让我睡这儿吧!”一进门,中岛敦便瘫在了沙发上,拿起沙发上的靠枕像盖被子一样盖在自己身上,未了,还对芥川龙之介挥挥手说,“晚安,混蛋芥川。”

当然,回应他的是芥川不耐烦的咂嘴声,后者毫不犹豫的一脚将中岛敦蹬到地上,说:“滚去洗澡了再睡。”

中岛敦迷迷糊糊的从地上爬起来,捡起不远处的靠枕揣在怀里,摇摇晃晃的向浴室走去。

“给我把枕头放下了再去!”

8.

芥川龙之介坐在昏暗客厅里发呆,向来主张节约用电的他只开了一盏灯,如果某虎看到了又会说“大晚上的灯开这么暗看得清吗?”不过说起某虎,他好像去浴室快二十分钟了,于是芥川走到浴室门口喊到,“人虎你在里面干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再不出来我就进去了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浴室里很安静,就连水声都没有,某虎大概是在里面睡着了。芥川试着打开浴室的门,发现居然没锁,推开门,便看到了睡在浴缸中的中岛敦,叹了口气,走过去放掉浴缸里的水,摇了摇人虎说“起来把头发吹干了再睡。”

中岛敦睁开眼睛发现身边是芥川,于是便自然的靠在对方的怀里,蹭了蹭,说“芥川啊……”就如同平常两人抵足而眠一样。

芥川愣住了,少年一丝不挂的靠在自己怀里,手掌下是对方细腻的皮肤,便抄手横抱起蠢虎,走出浴室,把他放在了床上。卧室没有开灯,月光透过窗户洒进来,少年的脸在月光的映照下显得恬静乖巧。

“人虎还是睡着了比较可爱。”芥川在心里想到,随后觉得自己的耳根有些烧,捂住嘴背过身去想到“我大概是被月光诱导了吧……”

大概真的是被月光诱导了,芥川走到床边俯下身,啃了一口中岛敦的肩头,然后狠狠地咬住对方的下唇。

9.

“唔!!唔唔!!!”中岛敦顿时就被疼醒了,睁开眼发现是芥川咬住了自己,而且自己身上居然赤身裸体,突然的直觉使他感到恐惧,开始挣扎起来。而芥川直接放出了罗生门,钳住了蠢虎的双手。

“啧,终于醒了啊。”芥川跪在床上,立起身,注视着敦说。

“混蛋芥川!你又在干什么啊!”中岛敦随后又意识到了自己窘迫的现状,涨红了脸扭过头去。

“呵。”芥川轻笑了一声,仿佛是对敦这种毫无用处的抵抗表示嘲讽。

“敦。”芥川喊道。

“干,干什么……”

中岛敦微微侧过头。芥川伸出手捏住了他的下巴,凑上前去吻住他。只是最简单的四唇相贴,芥川并没有下一步的动作,中岛敦感到有些眩晕,思维发散开来,迷糊中感觉到,芥川这混蛋的嘴还是挺软的。

“张嘴。”

大概是被蛊惑了,敦顺从着芥川的话张开了嘴,后者的舌头一下子就窜入了口中,色/情地舔着上颚,唇齿相贴,敦有些脱力,只能任凭这对方一点一点的牙根。敦觉得自己占了下风,不服输的回应过去,试图顶住对方的舌,然后却刺激到了芥川,得到了更激烈的回复。

一吻过后,敦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感觉自己的脸快烧起来了,小声嘟囔着:“这算啥啊?”

“睡前的晚安吻。”


End 

 

 

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写写啥啊啊ಥ_ಥ

仅供娱乐qwqqqq

罗生门真的是居家旅行的好伙伴呀(划掉!!)


评论(10)
热度(9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自牧 | Powered by LOFTER